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工作兼玩兩把還帶翹臀珍她媽 黑名單解禁重返賭城

「小班」班艾佛列克最近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拍攝新片。(達志影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8歲的「小班」班艾佛列克最近傳出和51歲的拉丁天后「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舊情復燃,他最近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拍攝新片,還被目擊玩兩把,翹臀珍雖然忙於工作未同行,但她的母親瓜達盧佩蘿培茲前天也被拍到和小班同行。

瓜達盧佩蘿培茲(左)和小班同行現身拉斯維加斯。(達志影像)

愛賭又會賭的小班2014年4月因在賭城玩撲克時偷算牌,被列為賭客黑名單,同年6月在美國密西根州拍攝《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又跑去賭場想玩一把,卻在進場約20分鐘後,因為是黑名單賭客而遭賭場保全請出門。他的黑名單最近似乎已解禁,而瓜達盧佩曾被翹臀珍形容是「超級賭徒」,兩人同行也算是同好一起工作兼出遊。

珍妮佛蘿培茲已搭私人飛機返回洛杉磯,被拍到時身上穿著小班的襯衫。(達志影像)

當小班人在賭城時,翹臀珍日前則在邁阿密拍攝MV,前天已帶著一雙兒女艾咪與麥克斯搭私人飛機返回洛杉磯,被拍到時身上還穿著小班的襯衫。外媒也報導,翹臀珍已讓兒女和小班見過面,女兒本來不識眼前人,還上網搜尋,兒子則有認出他就是「蝙蝠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