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追愛行程滿檔?私訊抖音正妹影片流出

小班感情世界再次引起外界關注。(圖翻攝自IG@benafflec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班」班艾佛列克今年1月與「龐德女郎」古巴女星安娜德哈瑪分手後,日前更被爆料多次造訪前妻珍妮佛蘿培茲的住處,又被直擊與前妻珍妮佛嘉納出遊,遭外界質疑是想吃回頭草,沒想到他又遭到TikTok(抖音)網紅妮薇恩傑(Nivine Jay)爆料,指出小班在交友軟體上傳訊息追求她。

網紅(左)爆料小班(右)透過交友軟體想追求她。(圖片翻攝自抖音)

妮薇恩表示,她在名人交友軟體Raya上與小班配對成功,但她認為這可能是假帳號,沒有多想就刪除掉對方,沒想到小班又在IG上找到她的個人帳號,並傳了一段影音訊息給她,還詢問女方:「妮薇恩,妳為什麼不理(刪除)我了?」沒想到小班的把妹招數沒有成功,反而被對方PO在網路上,他的感情世界也再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