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瑪利亞宣布「經營Tiktok」網罵翻!無奈發聲:想退追沒關係

阿部瑪利亞為《木曜4超玩》主持群之一。(翻攝自_abedesu 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來台發展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打開知名度,同時也在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的她,日前突宣布將挑戰經營Tiktok 3個月,引起不少網友批評,對此,阿部瑪利亞也無奈直言「想退追蹤真的沒關係」。

阿部瑪利亞宣布挑戰經營Tiktok帳號。(翻攝自YT)

阿部瑪利亞昨(12)上傳一段新影片,表示自己將開啟Tiktok帳號,透露近日在和印尼的朋友聊天時,對方提到現在是Tiktok的世界,讓阿部瑪利亞產生了挑戰同時經營YT和Tiktok的想法,於是努力拍了50幾支短片,從一周2更、3更到日更,希望能在3個月內達成10萬粉絲的目標。

不過影片發布後,引起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無法接受,並直言對阿部瑪利亞感到失望,「為什麼要拍抖音」、「對於拍抖音真的無法喜歡,失望」、「不喜歡抖音,覺得很無聊」、「無法接受TikTok超級不喜歡」、「阿部加油,但抖音我真的不行」。

阿部瑪利亞無奈發聲。(翻攝自Threads)

事後,阿部瑪利亞在Threads發文寫下「想退追真的沒關係、不喜歡我真的沒關係」,進一步表示自己無法滿足所有人,因此選擇相信自己,把她認為有趣、好玩的東西跟大家分享,「為了這些跟我有共鳴的人、然後變喜歡我、支持我的人 我非常願意繼續努力,能夠滿足這些人就可以了,真的。」似乎是在回應網友的大量批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