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主播自曝3天狂吃15顆粽 觀眾毋湯學!

這是3天狂吃15顆粽子前拍下的帥照嗎?答案只有「鮮肉主播」黃家緯自己最清楚。(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14)日是端午節,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民眾大多宅在家,無聊之餘只好大啖粽子,但因糯米不易消化,營養師一再呼籲嘴饞民眾適量品嚐,沒想到,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竟自曝3天一共吃下15顆粽子。

透過臉書,黃家緯向廣大臉友們自首:「我在3天吃了15顆粽子。」更詳列吃下6顆北部粽、3顆南部粽,其他還有3顆紅豆鹼粽、2顆花生甜粽,外加一個湖州粽。

因為做了錯誤示範,黃家緯在發文裡特別提出警示:「三高者,請勿隨意模仿。」最後心虛吃太多,只好故意說不藏私公開「暴食解毒法」,「晚餐飯後鳳梨一份,隔天一早優酪乳,早餐飯後每朝健康」,笑說所有負擔,會環保還給宇宙。

觀眾今(15)日在電視機前看到黃家緯腫臉播新聞,可別太驚嚇,他則早一步先向大家打預防針:「認不得我,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