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人躲廁吃飯怕遭檢舉!本土劇林志玲氣哭「天理何在」對槓正義魔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受疫情影響,已全面延長三級警戒,出門在外必須全程戴口罩,不少做工的人「戴罩」工作,口罩上積滿汗水,沒想到近日有工人因吃飯、喝水脫下口罩遭檢舉,對此,「本土劇林志玲」王晴今(9)日忍不住怒道:「正義魔人要逼人逼到什麼程度?」

王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王晴今在臉書轉發工人脫罩吃飯被辱罵的新聞,並寫道:「請問不脫口罩怎麼吃飯?他們要餓死嗎?人家是體力活耶!沒吃飯做得下去嗎?這樣要遭到辱罵?你路過而已⋯⋯怕的話請自己閃遠一點。」她表示在工地內吃飯危險,所以在外面路邊吃飯是不得已的,且是在開放性空間,認為只要保持安全距離,風險相對低。

她心疼這些工人,「連在家用餐都不行了!甚至還要躲到廁所去吃飯到底天理何在」。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吃飯不脫口罩怎麼吃」、「真的搞不懂那些檢舉魔人心態」、「不懂將心比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5月21日宣布,雇主須提供適當場地讓工人飲食,只要能保持社交距離,工地人員在戶外喝水、吃飯時,可以不用戴口罩,不能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