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周杰倫潮牌遭員工爆料不甩防疫措施憂成破口 公司回應了

周杰倫不時會穿上「PHANTACi」潮牌服飾。(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周董」周杰倫擔任顧問總監的潮牌服飾「PHANTACi」,遭員工爆料不甩政府防疫措施,上班未分流,還要求員工週六和國定假日也得到班,讓員工家屬憂心在疫情嚴重情況下還得天天進公司上班,怕會淪為下一個防疫破口。

「PHANTACi」台北東區辦公室員工家屬向本報爆料,指稱老闆不理防疫措施,要求員工每日進公司上班,「經溝通過後無效,竟然變本加厲要求員工連週六及國定假日也須到班,不把政府防疫宣導放在眼裡,不顧員工死活,員工紛紛表示自己恐怕淪為防疫破口。」

對於員工爆料,周董的同學,也是「PHANTACi」主理人、總監蔣先威表示:「本公司自政府宣布三級警戒以來,即先停止上班,給予員工有薪假。店面自6月3日開始營業,辦公室自5月24日開始上班,皆讓員工採取分流上班,上下班時間與大眾尖峰時刻錯開。若遇國定假日需上班也會補假。」

另外對於「PHANTACi」店面客人來店人數也會管控,蔣先威表示:「店面一次也僅接受一位客人或一組(兩位)客人進來挑選,避免群聚風險,非如爆料所言!」據了解,剛開始放有薪假的前兩個禮拜,蔣先威是

自己進貨、補貨,不去麻煩員工,另外因有員工建議分流上班,所以也討論出分一三五和二四六上班制度,才會出現有人遇到週六要上班的情形。

目前全國防疫維持三級警戒,學生停課不停學,各公司則是仍然要上班,但究竟是讓員工在家工作或是分流進公司上班,目前仍由各公司自主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