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阮經天使喚買單 鄭元暢嗆爆「你只是個飆仔」

阮經天(左)自備材料上鄭元暢(右)的節目。(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鮮少上節目的阮經天日前到《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作客,「小綜」鄭元暢立刻爆料:「算一算應該有5、6年沒有見面了,雖然邀約小天來節目他馬上就答應了,但是竟然有一個條件,就是錄節目前要私下約我一次,難道是怕我長得不一樣,認不出我嗎? 」惹得在場的每個人都噗哧一笑。

這次邀請阮經天來到不專業廚房,鄭元暢非常緊張,因為這是不專業廚房第一次由來賓自己準備食材,以他對小天的了解,很害怕會漏掉食材,但內心又非常開心這次省了食材的錢,沒想到小天一來就說:「這些食材可以報帳啊!平常我捨不得買的,今天全部都買了!」把小綜嚇得呆問工作人員說「我們真的有要讓他報帳嗎」,如意算盤瞬間破滅。

阮經天(右)和鄭元暢(左)有21年交情,互動逗趣又有默契。(M.I.E.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小天本集帶來「紅酒燉牛肉」,因為燉牛肉需要花時間,所以一直趕著要做,卻被每次都趕下班的鄭元暢唱反調,說每一次都要先聊天半小時以上才可以備菜,不愧是認識21年的好朋友,小天就是有辦法可以治住小綜,還一直指使小綜去洗菜,笑說:「這應該是主持人被指使最多次的一次了!」

看到小天專業的開始準備食材,以及分享很多作菜的知識,小綜忍不住一直用很新奇的眼神看著小天,小天笑說:「你是覺得很欣慰嗎?想說這一個壞孩子終於。」小綜馬上嗆:「你不是壞孩子,你只是個飆仔。」讓小天笑噴。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