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好心疼!「家中小姐」右腿膝蓋韌帶斷裂:沒看過她那麼脆弱的樣子

吳慷仁今日發文透露愛貓「Mola小姐」為了看鳥,高速來回奔跑、跳躍,導致右後腿膝蓋韌帶斷裂。(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帝吳慷仁今(1)日發文透露愛貓「Mola小姐」為了看鳥,高速來回奔跑、跳躍,導致右後腿膝蓋韌帶斷裂。他無奈寫下:「竟然跳斷了自己的腿,醫生也是嘖嘖稱奇。」

在住院3天、動手術治療後,吳慷仁愛貓Mola終於出院,他表示:「沒看過她那麼脆弱的樣子…心疼…真的被她氣死…」(翻攝自吳慷仁FB)

上月26日,吳慷仁曾發文表示,自家後陽台有一隻疑似受傷的幼鳥在底上不停跳躍、完全飛不起來,圍欄邊則蹲著好似其父母的大鳥。由於擔心幼鳥會直接從11樓墜落,吳慷仁把它先抓起來、放到貓咪的籠子里。等待片刻後,幼鳥發出叫聲,成鳥聽到後靠了過來,吳慷仁打開柵欄,只見幼鳥一躍而起、一家三口飛離。

吳慷仁上月26日曾發文表示,自家後陽台有一隻疑似受傷的幼鳥在底上不停跳耀、完全飛不起來。(翻攝自吳慷仁FB)

吳慷仁的愛貓Mola似乎對這一切感到十分好奇,為了看窗邊的成鳥和陽台地上的幼鳥,它興奮地來回奔跑至少10次。吳慷仁回憶,當天傍晚他發現Mola走路時右後腳一拐一拐的,觀察一天後決定帶它帶去看獸醫。沒想到,照完X光後發現,Mola右後腿膝蓋韌帶斷裂,讓吳慷仁相當傻眼。

在住院3天、動手術治療後,Mola終於出院。看到它虛弱的樣子,吳慷仁表示:「沒看過她那麼脆弱的樣子…心疼…真的被她氣死…又好氣又心疼(我錢包也很疼)。」另外,他也笑稱:「那天鳥來富是誰對我說的…一點也沒有好心有好報 』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