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振南宅防疫2鳥相伴不無聊 80年代氣質女星為戲露「臉」

蔡振南(右)與蘇明明在《觀音對我笑》飾演夫妻檔。(大愛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振南和蘇明明在大愛劇場《觀音對我笑》飾演主角「謝來文」的父母,一場家族祭祖的戲,他身穿黑色中山裝,展現「多桑」的威嚴,當場示範起同一款服裝如何當黑道、當司機的不同姿態,逗笑全場的人。

蔡振南在《觀音對我笑》飾演主角謝來文的父親,說話鏗鏘有力。(大愛電視提供)

劇中有場白文鶵鳥從樹上掉下的戲,蔡振南發揮「國民阿爸」的精神,拍完立刻跟劇組要了小鳥回家養,帶回家後發現鳥實在太吵,便取名叫「蔡市仔」,每天都要洗澡愛玩水、也很會跟蔡振南玩親親。蔡振南的情感表達就像劇中演老一輩人一樣,嘴不甜不懂浪漫話語,但卻很顧家,他擔心蔡市仔會太孤單,決定再添一隻鳥,取名「蔡鳥仔」,居家防疫期間,還好有兩隻鳥跟前跟後陪伴不無聊。

蔡振南把《觀音對我笑》劇中白文鳥帶回家養取名蔡市仔又買另一隻蔡鳥仔做伴。(大愛電視提供)

蘇明明是80年代氣質女星,61歲優雅依舊,2005年開始,電視劇幾乎只接拍大愛劇場, 《觀音對我笑》是第13部,一直沒使用社群媒體的她,這次特別開通臉書帳號,經營的秘訣只有兩個字「隨緣」。蘇明明劇中幫兒子相親,現實生活中的兒子也已27歲,時代不同,兒子感情讓他自由發展,她自己就是秉持「把媳婦當女兒」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