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陽明山湧塞車潮!吳鳳痛批遊客自私 怒喊:疫情就是這樣擴散的

出生於土耳其的吳鳳2015年與妻子結婚,目前定居台灣。(翻攝自吳鳳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6)日宣布全國第3級緊戒延長至6月14日。沒想到,上週末陽明山竟出現塞車潮,藝人吳鳳忍不住發文,強調偏僻的地方不等於沒事,希望大家都能自律。

吳鳳近日發文,提到在國內疫情爆發後至今已一個多星期,相信很多人心中很悶,但這樣的生活在國外已經持續超過一年,「我們算是剛開始而已,而且這一年我們觀察國際社會的情況,所以現在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面對陽明山週末塞車潮,吳鳳透露自己也很想帶家人去旅行、或去一些沒人的地方,但他的腦袋立刻提醒他:「疫情就是這樣擴散的更快!」他認為,當站在前線的防疫人員努力工作時,若大家一心只想出去玩,「這個叫做自私。」

吳鳳發文強調偏僻的地方不等於沒事,希望大家都能自律。(翻攝自吳鳳FB)

貼文最後,他喊話粉絲:「這些日子會過,但是請不要忘記自律這件事。如果想要世界看見台灣的團結跟優秀的表現,那就一起好好自律吧!不然未來的日子會有太多後悔的回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