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腳跟著地痛到跳起來 黃偉晉忍半年治療隱疾

黃偉晉停工在家防疫,每天都會健身運動購。(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偉晉停工防疫都宅在家,透露在家裡的日常就是健身養肌、網購及寫歌,前陣子他深受足底筋膜炎所苦,「最嚴重的時候是雙腳一碰到地上,痛到會整個人跳起來,沒辦法雙腳著地,就會只想坐著。」

黃偉晉表示:「之前不舒服有半年以上,我都覺得沒什麼,那種痛很像去逛街一整天,腳會很酸痛,就會硬忍著。後來發現有時候剛起床,一下床腳跟會超痛,坐太久,起來走路也會,腳跟就是酸酸痛痛的感覺。」之後去做了震波治療,目前復原的情況良好。

黃偉晉近來迷上蒐集水晶與礦石,會在網路上選購。(翻攝自臉書)

難得休息那麼長的時間,黃偉晉就連鬍子都沒刮,看來就像換了新造型,本來就有健身習慣的他,在家裡添購多功能健身椅、啞鈴等健身器材,每天都會按表操課。黃偉晉表示:「現在有開始喝高蛋白,因為在家飲食不方便,有時候(熱量)攝取不夠,加上運動完已經很晚了,也來不及叫健身餐,就會是喝高蛋白、煮水煮蛋。」

他這段時間避免外出,「每天的日常就是起床、吃東西,然後逛網路上晶礦(水晶和礦石)的店,看一下他們的IG直播,有沒有好看的晶礦可以買。到了下午就是創作跟健身的時間,晚上大概十點過後就會玩手機遊戲,玩到天亮,然後睡覺。」至於三餐的話以外送居多,有時候也會吃媽媽煮的水餃、泡麵。

黃偉晉趁著防疫在家,不忘把握時間創作寫歌,今晚會在直播平台開直播與歌迷互動。至於暑假要登場的讚聲演唱會及五堅情的高雄巨蛋演唱是否如期,仍要評估之後疫情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