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關頭9》男星稱台灣是國家!震碎中國玻璃心急道歉

約翰希南(左)在《玩命關頭9》飾演馮迪索的弟弟,也是本集反派。(UIP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9》在台受疫情衝擊,目前延期尚未定檔,不過該片全球票房亮眼,尤其在中國將於今天(25日)賣破10億人民幣(約台幣43.41億元)。不過昨卻因為飾演本集反派的約翰希南,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說「台灣會是第一個看到《玩命關頭9》的國家」,再度震碎中國玻璃心,他也火速自拍影片道歉喊「愛中國」。

約翰希南自拍道歉影片,秀中文說愛中國。(翻攝自微博)

《玩命關頭9》已因疫情延期1年多,原定19日在台上映,讓台灣成為搶先全球的首發地區,不過隨著台灣疫情升溫,電影早在雙北升三級警戒前就已率先宣布延檔,新檔期未定,而中國則是從21日開始上映,一上映就攻佔排片及票房冠軍。

昨有中國有網友指出,該片男主角馮迪索在電影上映前就先喊話「我愛中國」,接著批評有些來自國外的「雙面人明星」,說有些人只想到中國撈錢,但友好行為並不真心,更直接點名約翰希南,提到他在當地有個綽號叫做「趙喜娜」,很早就對中國釋出善意,除了很早開通微博,也說得一口好中文,但卻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玩命9》時稱台灣是國家,而且還是用中文說的。

約翰希南在微博PO文及影片。(翻攝自微博)

約翰希南今火速在微博上傳「道歉影片」,說自己做了非常多的採訪,在其中一個採訪「有一個錯誤」,但他並未提及自己犯了什麼錯,接著說因為工作人員給他很多資訊,最後表示:「我愛更尊重中國跟中國人,我很很抱歉,對我的錯誤,對不起對不起我很抱歉,你必須了解,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不好意思,再見!」

雖然約翰希南用中文想表示誠意,但他發文及影片都僅提到「一個錯誤」,也有網友批他「您是犯了什麼錯誤了,明說一下」、「洋奴丟人現眼」、「為了錢罷了,滾出中國」,直說他道歉沒有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