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為台灣人加油 唐鳳曝光獨門紓壓秘方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3月邀來唐鳳在「大港開唱」合體演出,並在網上推出實況影片,為了讓全球的樂迷更了解台灣,閃靈主唱林昶佐與唐鳳錄製了深度解析影片,以英文與日語來介紹與音樂相關的台灣故事。

他們在影片中以英語進行解說,林昶佐還加碼用了七年沒講的日語,向久違的日本歌迷介紹內容,而唐鳳一再用「そうですね~(說的也是)」來附和。兩人聊到如何消息緊張或負面的情緒,唐鳳提供「睡滿八小時」的私人撇步,用嶄新的心情面對新的一天。林昶佐也說,希望這支實況影片,可以鼓勵全世界正在面對嚴峻疫情的朋友,也鼓舞台灣人一起克服現階段的疫情難關。

林昶佐(左)與唐鳳(右)一起拍片,要向國外樂迷介紹台灣。(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林昶佐也提到當時表演,舞台下的歌迷除了揮舞西藏的雪山獅子旗,這次更出現代表維吾爾人的藍天星月旗和香港人的黑洋紫荊旗,以及台灣彩虹旗等,這顯示了搖滾的精神:支持受壓迫者、反對威權,以及擁抱多元。

唐鳳也說,台灣在爭取民主時,其實透過了香港連結很多國際組織來支持台灣。反過來,台灣現今對香港而言,也扮演了類似的角色,作為科技人,他常常在思考協助那些受壓迫的人,運用新科技把當地的狀況傳出牆外。

這支影片是在上月拍攝,被問到近來工作狀況?林昶佐透露:「本週大多在立院跟家裡兩邊跑,但盡量不去其他場所,而都是用視訊的方式開會工作。」下週因為疫情立法院暫時停會,原則上會以居家工作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