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超時尚造型曝光!閃靈林昶佐狠虧:沒以前聰明

閃靈「Freddy」林昶佐(左起)、Doris與唐鳳一起拍攝時尚雜誌。 (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及團長Doris,合體天才IT大臣唐鳳拍攝《ELLE》雜誌,見到頂著搖滾爆炸頭、畫著星星眼睛的唐鳳,Freddy忍不住吐槽:「這樣的唐鳳 ,看起來好像沒有以前聰明!」而唐鳳也不客氣回擊:「我也覺得你這個打扮,比MV裡還有親和力。」

他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提到在各自從政之前,Freddy與唐鳳就是相識20多年的老朋友,唐鳳本來是閃靈樂迷,回憶當年與一起創業的高嘉良半夜熬夜寫程式不用喝咖啡,只要聽閃靈的歌就能保持清醒。

唐鳳(左)與閃靈樂團相識20年,首度在音樂上合作。 (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閃靈上月在大港開唱演出,就邀來唐鳳擔任嘉賓助陣,談到這次合作,Freddy表示有兩個原因,「第一是閃靈這幾年很少演出,一直都很想要在表演裡加入電音概念;再來是大港開唱可能是全球COVID-19疫情期間,第一個舉辦的國際音樂祭,彷彿置身在平行時空裡,台灣居然還能舉辦音樂祭,應該要做點特別的事情才對!」

於是Doris大膽提出,決定讓唐鳳的歌聲,直接駭進閃靈的音樂,影像也駭進大港開唱舞台螢幕,讓現場表演突然停止,「螢幕就會突然開始亂閃,中間出現很多雜訊,感覺就像閃靈被唐鳳控制住了,被唐鳳了!對,被唐鳳,Audrey-lized!然後現場要撒冥紙,冥紙上面還有錫箔紙,完全一紙兩用,錫箔紙會增強唐鳳的腦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