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鳳金嗓噴出「女高音」 林昶佐驚艷:迷人又詭異

唐鳳(左)與林昶佐擁有20年好交情。(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IT大臣唐鳳為了閃靈睽違三年的全新LIVE專輯《台灣閃閃爍》,甘願當陪襯綠葉獻聲及「念台語」處女秀,首開金口的他以獨特詭異又充滿自信的「女高音」音頻,與專輯中電音編曲巧妙融合,宛如「駭入」閃靈專輯的程式的他發揮「腦波」攻勢簡直搭配到天衣無縫。

林昶佐表示一般人不敢用的機械效果器在唐鳳身上卻完全通用,「最迷人的是她展現女高音部分,聲音『詭異』卻又有自信,把《天誅》這首歌開場及結尾發揮到淋漓盡致!」林昶佐還特別稱讚唐鳳的聲音「駭」得恰到好處,「特別是《暮沉武德殿》這首歌,感覺像是我跟她的對話,她接唱接得很投入,我們在這首歌的默契非常好!」

林昶佐(右)讚唐鳳的「女高音」迷人。(出日音樂提供)

由於唐鳳的「女高音」太迷人,讓林昶佐打趣說也許能幫唐鳳發一張全「電子音樂」專輯,他笑說:「我想做一張很像電影《駭客任務》matrix裡面的母體在唱歌的電子音樂,一定很屌!」問唐鳳有想過發一張屬於個人的音樂作品嗎?唐鳳則笑說:「目前對於這個(發專輯)沒有特別想過!」

談到唐鳳與林昶佐的交情,可回朔至二十年前,當年沒還從政的林昶佐很愛跑去唐鳳與創業夥伴的工作室內廝混,愛聽搖滾樂的唐鳳也常會去看閃靈演出甚至練團,二十年後又在政治圈聚首碰頭,這次因專輯合作,成了重金屬樂團和宅男駭客的終極限定組合,更是音樂結合科技的跨界合作的最佳示範,也為華語樂壇再傳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