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妤太黑被打槍!練電競自豪手超發達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鐘得主陳妤和從越南紅回台灣的呂晉宇一同為台灣運動品牌「TOUCH AERO 塔奇艾羅」代言,兩人今(1)日出席見面會與民眾提前共度母親節,現場送出數十朵康乃馨。陳妤自爆先前有別的代言來詢問,可能因為膚色太黑被嫌,至於是哪種商品,她當場笑說:「肯定是保養品那類的啊!」

陳妤(右)發送康乃馨。(記者胡舜翔攝)

陳妤近期受邀參與電競節目《全明星電競女神》,從演員跨足電競選手,由於都是一場定生死,她直呼「壓力超大!」每天至少練習兩個小時以上,一開始會打到拇指抽筋,「我現在手指肌肉很發達,打3小時都不會累!我的小肌肉超壯」,被問到是否手都動很快,她反虧「你在開我黃腔嗎?」引起不少笑聲。

陳妤受邀參與電競節目《全明星電競女神》,從演員跨足電競選手,直呼「壓力超大!」(記者胡舜翔攝)

呂晉宇在越南主演多部作品,擁有百萬粉絲,卻是不折不扣的台灣人,他近期受疫情影響留在台灣,由於父母都在越南工作,已許久未與家人團聚,卻因此有機會演出多部台灣影視作品,他最新參與演出的未來科幻影集《2049》的《幸福話術》單元將在下半年推出,這次在台灣接到代言活動,他覺得十分榮幸。

陳妤(左)、呂晉宇一日店長活動,廠商提早幫陳妤慶生。(記者胡舜翔攝)

陳妤7日將迎接27歲生日,呂晉宇今也送上花束提前為她慶生,笑說「我今天好像是專門來獻花的!」提到生日願望,陳妤表示希望疫情可以受到控制,「我太想去滑雪了!」她去年演出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大賣近8千萬,直說有好好謝謝好幾刷的粉絲,「有跟他們說『老闆謝謝』!」也透露下個月將演出新的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