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A-Lin嗨唱10場 預告將現「瘋狂舉動」

A-Lin下月7日起一連嗨唱10場。(众悅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A-Lin於下月7日起在大直ATT SHOWBOX一連舉辦10場《Romadiw》演唱會,她坦言曲目一度讓她傷透腦筋,「根本是終極二選一!」因為很多經典幾乎都是抒情歌,且都是粉絲點歌想聽的,「但我自己又想做到完美,想要有一些輕快的歌交叉著唱,這無形會讓目標又離更遠。」

A-Lin表示過程中一直很難抉擇,也必須顧及粉絲的喜好,「一直上網搜尋、參考,做拉扯!」甫唱畢《Passenger 旅.課》巡演,歌迷又不斷敲碗,而A-Lin也自剖:「內心覺得有一點空虛,因為我實在太愛唱歌、太熱愛舞台了!」因此很快地決定,用live band的演出形式,在親密感的在中小型的場地,一次舉辦10場回饋粉絲。

A-Lin籲粉絲趕緊練歌。(众悅娛樂提供)

A-Lin把10場的歌單做些變化,3週想出3種不同的主題歌單,第一週是「都會寂寞」、第二週叫「我的少女時代」、第三週則叫「家人也瘋狂」,A-Lin透露自己私心最愛「家人也瘋狂」主題,她說:「因為我的家人很難控制,所以應該會很好笑。」她呼籲粉絲趕緊練歌,也預告將有瘋狂舉動,「我麥克風就這樣丟下去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