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婆」自帶美顏濾鏡 超瘋狂事蹟曝光

張哲瀚在古裝劇《山河令》呈現出多種新面向,被讚「九面小生」。(LiTV、張哲瀚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9歲中國男星張哲瀚在古裝劇《山河令》飾演「周子舒」深受觀眾喜愛,他在戲裡呈現出多種新面向,被讚「九面小生」,人說演技上「八面玲瓏」,可喜、怒、哀、樂等情緒,全方位詮釋角色大受肯定,一個眼神與頭足均不慍不火譜出了第九個深層樣貌,接下「山河令」這個角色,他表示自己也頗為心疼周子舒,「對於這個角色,雖然談不上能給什麼力量,但我可以做的,就是默默感受他。」

張哲瀚最滿意自己有稜有形的鼻子。(LiTV、張哲瀚工作室提供)

張哲瀚有著零死角的帥氣斯文臉蛋,自帶美顏濾鏡,圈粉男女老少,還被粉絲們暱稱「老婆」,他最滿意自己有稜有形的鼻子,謙虛的謝謝大家讚美之餘,但他其實私下一點都不文靜,平常熱愛運動健身,透過鍛鍊,讓他總是思維充滿正能量,不過說到微博取名「張哲瀚瘋子」,他坦言自己私下是個人來瘋,「取這個名字算是表示自己是一種『不瘋魔不成活』的生活態度吧!我覺得熱愛的事就要把它做到最好,例如最瘋狂的,應該可能就是大學時期,騎單車遠去西藏這件事!」跋山涉水一步一腳印完成旅程,也因為這堅持的個性,相對反映在拍戲上態度的一絲不苟。

張哲瀚認為演員要對角色負責。(LiTV、張哲瀚工作室提供)

因劇情所需,張哲瀚有不少武打場面,他一邊學習,一邊與武術老師反覆溝通,雖難免遇到皮肉之傷,他說:「演員就是這樣,對角色要負責!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以後的路我們一起繼續走下去吧!」他目前正在拍攝電影,允諾將來有機會會來台灣與大家見面,5月11日是張哲瀚的生日,問到生日當天預計怎麼過?只見張哲瀚悠悠地表示,目前仍在規劃行程,至於問到生日願望,他則說:「肯定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天天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