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扮家教竟成「暗黑版滴妹」!白襯衫險撐爆

吳夢夢(右)因家教造型被封為「暗黑版滴妹」。(翻攝自monmon6.0、crown_du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知名女優吳夢夢身材火辣,時常在社群分享辣照,日前她曬出一張扮成女家教的照片,卻意外撞臉知名YouTuber「滴妹」,立刻被網友封為「巨乳版滴妹」,引發熱烈討論。

吳夢夢扮成女家教意外撞臉滴妹。(翻攝自monmon6.0 IG)

其實,吳夢夢去年11月就曾在PTT上大方曬出好幾張「痴女教師家訪」劇照表示「被說像滴妹的教師特輯!」照片中只見她身穿白色緊身襯衫,傲人雙峰讓上衣超緊繃,穿著黑絲襪跪坐在沙發上展現S曲線,更難得戴上黑框眼鏡營造專業氣質,彷彿真的家教老師般。

滴妹的黑框眼鏡與長髮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crown_du ​IG)

也因為吳夢夢片中的造型剛好是深咖啡及腰長髮與黑色粗框眼鏡,讓許多網友看到後直呼根本撞臉滴妹,在留言區熱烈回應「笑死,真的有點像」、「有像!巨乳版」,PTT上的網友也大讚「越來越像暗黑滴妹了」、「越來越正!瘦身有成」、「有夢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