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滴妹影片驚現「辣個男人」 網友暴動留言洗版

擁有高人氣的YouTuber滴妹,個人頻道的訂閱人數已超過140萬。(翻攝自滴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滴妹近日上傳影片,女扮男裝擔任一日店長。不過,許多眼尖的網友在影片中發現,知名遊戲實況主「統神」張嘉航的身影,驚呼:「辣個男人出現了」、「統神友情客串演出」、「火鍋店員工跑出來了」。

滴妹近日上傳的影片中,驚現知名遊戲實況主「統神」張嘉航。(翻攝自YouTube)

雖然統神僅出現短短1秒,仍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留言區標記他現身的關鍵時間「9:27」,並引用周星馳電影《凌凌漆大戰金鎗客》中的經典台詞歪樓洗版:「張嘉航,你以為你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你是那樣拉風的男人,不管在什麼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是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

除此之外,突然湧入的大批留言也引起了阿滴的注意,他今(19)早發文表示:「笑死,統神亂入滴妹的影片,留言區有一半都在討論9:27。」不過,針對這次亂入,統神目前還沒有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