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滴寵妹無極限 網笑:搞得像情侶放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阿滴是出了名的「妹控」,讓許多網友相當羨慕滴妹,時常在影片底下留言「上天欠我一個像阿滴一樣的哥哥」。今(24日)滴妹發出的「寵妹特輯」,再度引發「缺哥」熱潮,也有網友逗趣的表示:「為什麼搞得很像情侶放閃?」

阿滴(右)是出了名的「妹控」,讓許多網友都相當羨慕滴妹(左)。(資料照,台南市政府二官辦提供)

影片中,阿滴實測了5種網友票選,在女性生理期時「最佳照顧女生的方法」。其中一招「默默陪伴不講話」,阿滴一直用「比讚」代替言語,讓滴妹滿頭問號相當無奈,網友也笑說:「看起來就很像直男照著網路教程哄女友結果失敗。」

阿滴不斷的任妹妹使喚、準備止痛藥及生理用品等等舉動壤粉絲們直呼「我也想要一位暖男葛格」、「強烈要求寵妹系列繼續連載」。最後甚至放大絕「大撒幣」,讓滴妹見錢眼開表示:「建議哥哥可以常用。」

甜寵的互動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在業配阿滴吧」、「是讓阿滴學習寵女友吧」、「太閃了不忍直視」,也有許多粉絲敲碗希望滴妹也可以開一個「寵哥系列」。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