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采子道歉影片吊出「百萬Youtuber」出面留言 一表情引熱議

日前,一名Dcard網友在采子(右)的道歉影片中,發現知名百萬Youtuber前來留言。(翻攝自IG @magic_in_me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采子近期傳出介入閨密荳荳、何孟遠的戀情,兩人事後雖透過社群向大眾致歉,但許多粉絲似乎不領情。日前,一名網友發現,采子在IG所發布的道歉影片的留言中,竟出現一位知名Youtuber,立即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查看采子道歉影片的留言時,驚見Youtuber「滴妹」留下2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翻攝自Dcard)

日前,一名Dcard網友,在查看采子道歉影片的留言時,意外發現Youtuber「滴妹」的身影,而她在留言區留下2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引人遐想。

此文在Dcard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指出,不知道滴妹是不是知道驚人內幕,也有網友認為,「可能就是無奈無言的笑,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她是不是滑動態要留上下篇,結果手殘留到這篇了」、「滴妹不小心把自己的os打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