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妹連續一週只吃肉「好煎熬」 阿滴暖心舉動羨煞網友:寵妹狂魔

人氣YouTuber滴妹(左)近日上傳新影片,挑戰一整週只吃肉,阿滴特別煎牛排給她吃,再次展現「寵妹實力」。(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YouTuber滴妹近日上傳新影片,挑戰一整週只吃肉。沒想到,平時熱愛肉食的她到最後卻直呼「有點受不了」,並表示不會想再嘗試第二次。

在這一週中,除了外食,滴妹也親自下廚,讓愛貓「珍珠」也數次忍不住靠近、想要一起品嚐。(翻攝自YouTube)

本次挑戰規則是不可以吃包含飯、麵、麵包等肉以外的主食。不料,挑戰才剛開始,滴妹就看著哥哥阿滴碗裡的花椰菜大喊: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想吃菜過。阿滴聽後趕到不敢相信、驚訝地說:「怎麼可能?不要騙!」

在這一週中,除了外食,滴妹也親自下廚,從備料、醃肉、調味、到烹飪都自己處理,最後成品美味十足,讓愛貓「珍珠」也數次忍不住靠近、想要一起品嚐。另外,阿滴也特別煎牛排給她吃,再次展現「寵妹實力」,讓網友們大喊:好羨慕!

滴妹在影片最後坦言:這段日子有點煎熬,因為越不能吃的東西就越想吃,例如米飯、泡麵、餅乾、水果等,但也不會因此感覺到痛苦。她笑稱,比之前挑戰一週吃素幸福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