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泫雅暖心9字成出道動力!女團成員青澀模樣遭挖出

泫雅(左)曾在2017年見面會與ISA(右)見過面。(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先前以新專輯《I'm Not Cool》強勢復出,意外掀起「小新森巴」風潮。近日有韓國網友挖出她3年前在粉絲見面會的畫面,當時她曾與女團STAYC成員ISA說:「一定要再在首爾見面。」3年後ISA真的在首爾成功出道,引發熱議。

泫雅(左)與ISA(右)交談。(翻攝自BusanWolf K-POP YouTube)

STAYC為韓國作曲家黑眼必勝公司High Up娛樂旗下的6人女子團體,去年11月以《SO BAD》出道。一名網友挖出泫雅2017年粉絲見面會的截圖畫面,在Theqoo論壇發文表示,「出道前去參加泫雅簽售會的STAYC ISA,泫雅給她寫的PS是『一定要再在首爾見面』,嗚嗚嗚朝著夢想努力的ISA和給予溫暖鼓勵的泫雅,愛豆(偶像)和粉絲間真的就是互相的支撐和動力啊!」

泫雅(左)與ISA(右)自拍。(翻攝自YouTube)

STAYC去年11月出道。(翻攝自IG)

照片中,ISA模樣青澀,與泫雅交談了一下後,泫雅拿起ISA的手機一起自拍留下紀念,如今這段畫面再度被挖出,讓粉絲忍不住直呼:「泫雅真的太暖了!」紛紛留言「ISA正在努力地向著榜樣前進阿」、「謝謝泫雅前輩對彩英的照顧,兩位永遠走花路吧」、「馬兒人美心善,溫暖小公主」。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