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離婚5年多爆新歡!約會鮮肉男模一舉動洩愛意

韓瑜在《天之驕女》飾演敢愛敢恨的黑魔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韓瑜2015年與男星孫協志結婚,原本是令人稱羨的金童玉女,婚姻卻僅維持4年便告吹。感情一直處於空窗期的韓瑜,日前卻罕見曬出一張她與一位小鮮肉的合照,甚至還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韓瑜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飾演敢愛敢恨的黑魔女,與渣男前夫黃少祺有不少愛恨情仇,日前她才許願希望有「小鮮肉霸總」當護花使者,編劇就馬上安排模特兒出身的李家慶出場,令她氣惱直呼:「我要的不是兒子,這樣和願望落差有點大,不能接受啦!」

李家慶(中)在《天之驕女》飾演韓瑜(右)與黃少祺的兒子。(三立提供)

隨著劇情發展,韓瑜在IG曝光戶外約會照,只見她與李家慶坐在公園的星星造型椅,並且手托著下巴,看著對方露出燦笑,眼神滿是愛意,畫面甜蜜唯美,猶如偶像劇般浪漫,只不過韓瑜卻哀號:「呃……我們在戲裡是母子,不是情侶……」並標註兩人劇中名字「方文鈴」、「張子翔」。

韓瑜(左)曬出與劇中兒子李家慶的合照,讓不少網友驚呼超像情侶。(翻攝自臉書)

許多粉絲看了照片後,驚呼他們真的頗有CP感,紛紛留言:「這張很像情侶」、「媽媽看兒子的眼神太寵了」、「很配的姐弟戀呢!」、「完全沒有母子的感覺 媽媽真的太美麗了」更有人直接歪樓:「那就演一個兒子愛上媽媽的劇情。」也釣出李家慶回覆:「媽咪太太太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