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素顏曝光!「40歲真實狀態」驚呆全網

韓瑜近來忙著拍攝《天之驕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0歲女星韓瑜曾演出《世間情》、《一家人》、《金家好媳婦》等本土劇,充滿仙氣的外型,受封「八點檔女神」。近來拍攝《天之驕女》的她,仍不時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就大方公開素顏真面目,讓大批網友看了全傻眼。

韓瑜大方公開睡前素顏照。(翻攝自IG)

韓瑜即將滿41歲,外貌仍相當凍齡。(翻攝自IG)

韓瑜2日睡前在IG寫下:「卸除華麗或武裝~我是我自己的小少女!對,我在裝嫩裝可愛,要睡了,晚安!」照片中,她穿著休閒的睡衣,將旁分瀏海用蝴蝶結髮箍盤起,臉上未施妝容,和平常工作時的濃妝模樣相比,多了幾分少女感,雖然有些許的黑眼圈,但光滑白嫩的肌膚沒有一絲皺紋,氣色也相當好,凍齡美貌及保養得宜的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過幾天就要滿41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