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韓瑜落魄逃亡 《驕女》慘遭陳珮騏推下樓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瑜在三立《天之驕女》中化身武打女星,除了跟謝承均滾山坡,還和伊正落魄逃亡,光是外景戲就摔了10多次,不論是水泥路、木板地,還是泥地,一路狂摔,昨又在低溫細雨中拍攝被陳珮騏作勢推下樓的戲,讓她忍不住向編劇喊話:「早點恢復之前的棚拍,讓我當個穿著華麗的美魔女!」

陳珮騏(左)在《天之驕女》中作勢要將韓瑜推下高樓。(三立提供)

韓瑜事後受訪坦言自己有懼高症,因此陳珮騏在拍攝時,硬要把她往4樓高的矮牆推,她直呼:「心中五味雜陳,我抵死都不往外看!」黃少祺則在旁打趣,要韓瑜「小心點,不要淋雨淋到禿頭」。

謝承均(左起)、楊烈和丁國琳在《天之驕女》在旁看得膽戰心驚。(三立提供)

而陳珮騏一回歸八點檔就是大反派,報復心極強,她苦笑劇中作惡,戲外卻苦不堪言,因她極度怕冷,全身裹上保鮮膜後,又穿上5件衣服,她說:「春夏秋冬都是我的死穴,我一直覺得自己是貴婦,怎麼會來做戲子,我應該每天在家睡到下午,去喝下午茶、做指甲,為何要來這裡日曬雨淋呢。」

陳珮騏(後)和韓瑜在寒流發威下,咬牙淋雨、吹冷風拍戲。(三立提供)

陳珮騏在劇中把失去父愛,感受不到家庭溫暖的帳,算在姊姊韓瑜的頭上,認為都是她害自己從小沒有父親的陪伴與疼愛,陳珮騏為了報復韓瑜,作勢要將韓瑜推下樓;而陳珮騏的丈夫謝承均得知後,通知她的父親楊烈和母親丁國琳趕到現場阻止意外發生,事隔20多年再次見面父親的陳珮騏內心五味雜陳,激動不已。陳珮騏認為自己在劇中是個溫柔的女人,像一隻小綿羊,但因為從小無法擁有家的幸福感,加上前夫、女兒都意外身亡,希望觀眾這場戲可以感受到更多這個角色的情緒與矛盾。

此外,丁國琳之前腳踝裂傷,打了快半年的類固醇才逐漸康復,因藥物關係,她目前身體仍在逐漸消腫中,也因此現在才回歸拍戲,她跟陳珮騏號稱是「最怕冷母女檔」,但她非常幸運,可以穿厚外套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