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佛修到挺新疆棉? 王祖賢「最新貼文」遭罵翻:對妳太失望

日前,一名網友在IG發現疑似王祖賢的帳號,只見最新的貼文中,有著「支持新疆棉花」的圖文,讓粉絲相當驚訝。(翻攝自臉書王祖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神王祖賢近幾年移居加拿大,專心修佛,鮮少露面,僅偶爾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日前,一名網友在IG上發現疑似王祖賢的帳號,最新的貼文竟是「力挺新疆棉」,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紛紛直呼:「為了錢妳甚麼都不要了。」

IG上疑似出現王祖賢的帳號,然而,有粉絲認為該帳號不是王祖賢本人經營的。(翻攝自IG @wangzuxian_joeywong)

日前,有網友在IG發現疑似王祖賢的帳號,只見最新的貼文中,有著大大的「我支持新疆棉花」宣傳圖,不少人對王祖賢的舉動相當訝異,認為她現在是學佛之人,怎能入世,甚至有人直嗆,「太失望了!為何連妳也只看到表面?還是只為了錢為極權說話。」

眾多砲轟的留言中,有一名王祖賢的資深粉絲跳出來喊話,他懷疑這個帳號並沒有官方認證的藍勾勾,可能不是本人經營。此外,也有網友表示,她根本就不用IG,若要看她的貼文,可以到百度貼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