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老師演《天之驕女》僅3集!現身曝「領便當」原因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郭昱晴演出《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她近期加入八點檔《天之驕女》,沒想到只出現短短3集就領便當,讓不少觀眾大呼可惜。對此,她親自回應,並解釋短暫回歸的原因。

郭昱晴客串《天之驕女》,只出現3集就領便當。(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已經先答應4月中另一檔大愛劇場,只能短暫拍攝《天之驕女》,但希望大家持續支持這部戲;不少網友直呼可惜:「我還很期待看老師演戲說,結果才出現幾次」、「完全看不過癮啊」。

郭昱晴加入《天之驕女》,在劇中飾演伊正的前女友「玉梅」,和茵芙飾演母女。只不過她在第163集就被「織田雪」開車撞死,短短3集就殺青。事後,她表示雖然是短暫的純友情客串,仍非常開心,請觀眾等她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