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BLACKPINK傻傻分不清!「機智五人幫」猜歌遊戲超崩潰

鄭敬淏頻頻回答錯誤答案,引發現場笑聲不斷。(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主演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人氣水漲船高的「機智五人幫」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與田美都這次與南韓王牌製作人羅䁐錫(羅PD)合流,推出露營特輯。在最新一集中,挑戰「猜歌遊戲」,逗趣的互動笑翻大批網友。

遊戲開始後,播放BTS防彈少年團的名曲《Boy With Luv》的前奏,鄭敬淏立馬跳起來搶答,卻想不起歌名。曹政奭甚至一度肯定是少女時代的歌,完全往錯誤方向猜答案,引發現場笑聲不斷。雖然最後終於想起這是BTS的歌曲,鄭敬淏卻回答另一首歌《Dynamite》,即使這是錯誤答案,他依舊不死心怒吼:「這就是《Dynamite》啊!」柳演錫笑說:「哥!你真的會被阿米罵!」讓他馬上求饒道歉:「等等導演,我好像做錯什麼了,對不起!」

BLACKPINK的歌曲《Ddu-Du Ddu-Du》也是難題之一。(翻攝自YouTube)

對「機智五人幫」來說,世界級女團BLACKPINK的《Ddu-Du Ddu-Du》也是難題之一。不只前奏,整首歌都播放出來,甚至都站起來哼唱跳舞了,也完全猜不出答案,金大明忍不住吐槽:「真是老人們。」最後,柳演錫跳起來回答「嘟嚕嘟嚕」,曹政奭也跟著亂說是「嘟嚕嘟嚕嘟嚕」,現場完全陷入焦土化,五人笑到倒地不起。鄭敬淏邊笑邊喊:「我們真的死定了!要答對才行啊,不然我們真的會被罵啦!」

一群人逗趣的遊戲時間笑翻大批觀眾,在網路引發熱議,紛紛表示:「真的是我今天的快樂泉源」、「真的太搞笑了」,也讓網友敲碗希望《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能夠趕快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