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 Lisa果真貓奴!毛小孩新玩具是名牌

Lisa是個名副其實的貓奴。(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LACKPINK風潮席捲全球,其中成員Lisa因為舞蹈精湛深受粉絲喜愛,而粉絲們都知道,其實Lisa私底下是個名副其實的貓奴。近期,Lisa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愛貓在玩耍的影片,只見貓咪嘴中叼著昂貴的「愛馬仕」髮圈,讓眾粉絲紛紛大笑直呼「真識貨」。

Lisa的貓咪嘴中叼著愛馬仕的經典髮圈。(翻攝自IG)

許多粉絲都知道,Lisa愛貓成癡,在陸續養了Leo、Luca、Lily、Louis後,上月又迎來新成員Lego,所有的貓咪都從「L字輩」相當可愛,在Lisa的IG中,時常能看到眾多貓咪的可愛身影,讓粉絲們的身心靈都被療癒一番,雖然這些貓咪可愛,但有時也難掩調皮本性。

日前,Lisa在IG上PO出一則限時動態,無奈寫下:「還是找不到我的髮圈。」只見Lisa的限時動態中出現一隻小貓的身影,嘴裡叼著玩具開心玩耍,沒想到這個看似普通的玩具竟是Lisa的「愛馬仕」經典大腸髮圈,看到貓咪咬著心愛的髮圈後,讓Lisa不知該生氣還是大笑,只好拍下這搞笑的一幕,並分享給粉絲。

限時動態曝出後,粉絲紛紛直呼,「這隻小貓真識貨」、「把愛馬仕髮圈當成寵物玩具真的太奢華!」、「好想當Lisa的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