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不到2個月爆瘦8kg 他:狀態沒那麼舒服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祐寧因在犯罪懸疑電影《複身犯》中飾演死刑犯,反覆模擬劇中角色,甚至為了完美呈現,靠著減脂、脫水,在45天內爆瘦8公斤,驚人對比照讓網友讚「太敬業了!」

楊祐寧為戲減重8公斤。(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楊祐寧演技精湛,曾演出多部經典戲劇作品,此次在《複身犯》中成為一個遭強行植入多位嫌疑犯意識的死刑犯,戲外的他坦言,拍攝期間有長達1個半月的時間,心情非常起伏不定,常常處在絕望、不安、憤怒等負面情緒中,確實沒辦法因為收工而讓這些情緒消失。

楊祐寧在《複身犯》中飾演死刑犯;右為張榕容。(牽猴子提供)

他也提到,為了減掉那8公斤,除了特別找營養師替他打理日常飲食之外,運動方面也是無所不用其極,他一開始先大量喝水,讓身體習慣正常的排水之後,拍攝期間必須裸露上體之前,再滴水不沾,連張榕容看了都忍不住問:「喝一口應該不會怎樣吧?喝一杯也還好吧?」不過他卻說:「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是我想我的狀態上沒有那麼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