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群人「董仔」大方承認隆鼻!男友反對說話了

董仔近日分享照片。(翻攝自董仔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群人「董仔」常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每週四頻道都會更新的她,昨(4)突然發文說:「哎呀呀,影片要停更一週,不過我預告一下,下周四會上傳我去隆鼻的過程⋯。」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驚訝。

男友坦言從頭到尾都反對董仔整形。(翻攝自董仔IG)

發文同時,董仔也釋出預告,只見董仔的臉P上一張圖,並且問男友:「請問身為男朋友,你對於女朋友做鼻子你會有什麼想法?」男友則是表示:「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是反對的。」讓董仔相當震驚。

董仔表示影片暫停更一週。(翻攝自董仔IG)

消息一出,大票粉絲驚訝不已,紛紛表示:「天啊不講沒發現欸,特別滑一下照片,做得很自然欸」、「董你鼻子超漂亮,我那天看著你的照片一直想說看起來好精緻,到底哪裡不一樣,原來是鼻子」、「好美阿」。

董仔2019年底的照片。(翻攝自董仔IG)

其實在董仔發文坦承隆鼻前,她表示已經有眼尖網友發現,還私底下傳訊息給她,面對外界關心,她也決定公開,網紅宛宛兒也在底下留言力挺:「很棒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