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鼠愛大米》替他賺進8億!楊臣剛家產歸0現況曝光

楊臣剛過去憑藉神曲《老鼠愛大米》紅遍大街小巷。(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歌手楊臣剛於2004年推出歌曲《老鼠愛大米》後,瞬間在華語歌壇掀起一波熱潮,當時,大街小巷都能聽到這首洗腦歌曲,火紅程度幾乎人人都會唱,這首歌曲甚至替他賺進約新台幣8億元。然而,歌紅人不紅,楊臣剛的名聲逐漸褪色,甚至被人「騙光家產」,悲慘現況令人不勝唏噓。

楊臣剛現在依舊努力創作音樂作品,但人氣不如以往。(翻攝自微博)

過去,楊臣剛所創作的神曲《老鼠愛大米》一推出就深受民眾喜愛,輕快的旋律搭配洗腦歌詞深受民眾喜愛。楊臣剛在先前的採訪中透露,當時他靠這首歌曲,賺進約新台幣8億元,收入相當可觀,且越來越多人認識他。隨著楊臣剛的人氣逐漸升高,他的商演也接到手軟,替他賺進大把銀子。

然而,好景不常,雖然一首《老鼠愛大米》替楊臣剛拉高身價,但他後來卻因為識人不清,賠掉了自己的身家。先前,楊臣剛在上海認識了一名自稱是「大明星經紀人」的大姊,對方宣稱要簽下歌手張惠妹及譚詠麟,藉此向楊臣剛周轉了千萬現金,這位大姊也向楊臣剛掛保證,說等到資金到位後就能馬上歸還,而楊臣剛為了幫助大姊,直接抵押了自己的房子,把自己的積蓄全都交給她,後來大姊人間蒸發,楊臣剛所有的家產全被騙光,一夕之間將他從天堂打入地獄。

家產全部歸零後,楊臣剛重新打拚,卻也爬不回當時的高峰,即使他近年努力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依舊無法贏過過去的神曲《老鼠愛大米》,如今,他還是會接商演,但演唱的歌曲都是17年前的作品,人氣不如以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