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說》女星罹子宮頸癌 熬38次放化療又爆變數

彭曉彤近年常拍《戲說台灣》。(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0歲女星彭曉彤曾演出《麻辣鮮師》校董之女「葉小彤」一角,近年則是《戲說台灣》熟面孔,2017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一期,化療後狀況本來OK了,不料今年1月又出現不穩跡象,近日會再就醫回診。

彭曉彤治療癌症把子宮、卵巢及部分骨盆淋巴都切除,陸續做了10次化療、28次放療,身高163公分的她體重一度暴增10公斤變64公斤,化療副作用狂落髮,大約3年前狀況穩定下來,不料去年底又發現相關指數升高,同時出現有腹水的病狀。此前去年9月才為了拍大愛戲劇南北奔波來回跑,去雲林嘉義拍了3個多月,體力雖然OK,但殺青後慢慢查覺不對勁,今年1月做檢查醫生才告知她狀況有點異常,月初將再回診,但這之前有些工作她就已不會接太多,避免復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