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看好韓版《想見你》! 中國網友曝:這件事才是關鍵

韓國製作公司決定翻拍《想見你》。(衛視中文台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19年熱播的台劇《想見你》,除了在台灣創下極佳的收視率,在韓國播出後也得到一票觀眾支持,男主角許光漢更是一夕之間成為「國民男友」,近日韓國製作公司宣布已買下版權,將正式翻拍韓版的《想見你》,不過卻有中國網友擔心會拍不好,因為「韓國人沒有台灣腔」。

《想見你》除了在台灣擁有佳績,男主角許光漢與施柏宇更是雙雙紅到韓國、中國,由八三夭所演唱的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也被許多人翻唱,如今韓國製作公司Npio宣布確定製作《想見你》,讓網友十分好奇會由誰出演。

網友除了直接點名朴敘俊作為男主角,另外也有人希望由李鐘碩、朴信惠、秀智等人作為男女主角,不過也有部分中國網友卻不認為韓國能夠完美翻拍這部曾經的熱播劇,甚至表示「感覺再翻拍就沒什麼新鮮感了」、「韓國人沒有那個台灣腔,感覺拍不好」、「覺得沒有人適合」,因而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