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遭雞排妹撂倒 美女律師一句話點出關鍵

翁立友開記者會否認性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昨天舉辦記者會,先是遭到「雞排妹」鄭家純突襲踢館,導致活動延遲多時,隨後他賣力澄清,卻未提供尾牙當天的相關影片,也沒說明現場狀況,引起外界譁然,認為他話沒說清楚。

翁立友自稱是受害者,回應雞排妹對性騷擾的指控,他說:「我從來不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我再一次懇切的跟大家報告,我從來不會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如果有任何人,請他們提出告訴,讓司法,讓法院來證明我的清白。」認為這樣比較公平。

知名律師李怡貞。(翻攝自臉書)

然而翁立友在記者會上的表現,美女律師李怡貞卻表示:「只有這個心得,『哇們天哇們天,乾ㄟ凍賣創治 』。」認為翁立友還是唱招牌歌《我問天》比較快,直言:「該講的都沒講,還原現場情節很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