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行走的CD發威!蔡健雅歡慶46歲「想吸林俊傑」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anya蔡健雅今(30)晚攻蛋,她唱到《拋物線》時,「JJ」林俊傑登台助陣,兩人默契十足的合唱超動聽,JJ還表示:「我其實要謝謝妳,我已經很久沒有舞台了。」

蔡健雅(左)演唱會,演唱嘉賓林俊傑幫慶生。(記者胡舜翔攝)

Tanya笑稱,同樣懷念站在舞台上的感覺,「這是一種說不出的想念,以前當作理所當然的,就像是『吸貓』一樣,你站在這裡我也來『吸』一下。」難忘站在舞台上的感動。

JJ在多年前,曾在金曲獎頒獎典禮翻唱了Tanya的《拋物線》,完美演出連原唱都誇讚是「行走的CD」,對於好友來擔任嘉賓,Tanya也感動說:「謝謝你來,真的很開心,我們都很感動可以站在台上唱歌,以前理所當然的事情,現在都好珍惜。」

蔡健雅(左)邀請林俊傑擔任演唱會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兩人加碼合唱《修煉愛情》,貼心的JJ唱完歌後說:「聽說28號是妳的生日,因為忙著要工作,沒有人幫妳慶生。」他驚喜端出蛋糕,帶領歌迷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讓Tanya超感動。

林俊傑(右)幫蔡健雅過46歲生日。(記者胡舜翔攝)

Tanya談到,「還記得生日我都在工作,完全沒有在慶祝,但真的都是為了這一場,就覺得我46歲就這樣子了嗎?好啦,有彌補到,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