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和熙染回黑髮 「隊友認不出」抓狂怒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播出後討論熱烈,第一季大出風頭的藍隊副隊長夏和熙多了一票粉絲,人氣持續高漲。他之前在節目中以一頭金髮現身,最近將頭髮染回黑色,竟被說「怎麼好像變了一個人」,就連隊友都眼盲,甚至認不出他來。

夏和熙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中頂著一頭金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夏和熙前(25)日在IG發文,無奈表示頭髮染黑後,最常聽到的評語居然是「怎麼好像變了一個人」,並吐槽:「比利有夠失禮,我就站在他面前,居然認不出來。」張庭瑚則說「好像金髮比較好看」,他忍不住抱怨「很不會講話」,還說「你們都去給我上說話課,順便也去檢查視力,現在就去!」

夏和熙染回黑髮,想不到隊友竟認不出來。(翻攝自夏和熙Instagram)

貼文一出逗樂粉絲,直呼彷彿聽到夏和熙大喊「現在就去」的聲音。不少粉絲讚賞他的新造型,說他不管頭髮什麼顏色都好看,比利本人留言辯解:誰叫你整季金毛!又再度令夏和熙抓狂:「你老花你去配眼鏡!」可愛的互動也看出隊員間的好感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夏和熙(@siahox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