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爆!謝金燕露美腿 靠近粉絲「讓你們看」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謝金燕睽違5年今(16)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以一身火紅亮片深V戰服,搭配紅色披風化身時尚女戰士,隨後站上3公尺高的粉紅巨人,再於8公尺高的高台演唱,一連帶來《香榭大道》、《嗆聲》、《54321》、《又燒包》,台下萬名粉絲嗨翻。

謝金燕站上3公尺高的粉紅巨人。(記者王文麟攝)

唱到《54321》時,手上拿著充氣狼牙棒的謝金燕,突然走向延伸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撒下上千支可愛的充氣狼牙棒,讓粉絲又驚又喜。隨後謝金燕換上白色高衩飄逸長裙,罕見在演唱會上一連帶來多首抒情歌曲。

謝金燕手拿狼牙棒唱《54321》,同時撒下上千支充氣狼牙棒,讓粉絲又驚又喜。(記者王文麟攝)

謝金燕唱完《造飛機》後感性說:「姐姐今天將會帶來很多從來沒有演出過的歌曲,不管是抒情歌還是舞曲,姐姐跟你們保證,今天你們一定會因為我,而愛上這些台語歌,也會因為這些台語歌,而再一次深深愛上我。」謝金燕自信地說:「因為姐姐唱這些台語歌真的超級好聽,姐的風格,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對吧?」

謝金燕打趣問粉絲:「姐姐是不是超正?」萬名粉絲立刻尖叫,大喊「超正!」她接著說:「姐姐的腿是不是很長,應該要近距離讓你們看對不對?」隨後走向觀眾席,讓台下所有粉絲興奮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