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抽煙不喝酒不吃檳榔 賴銘偉曝身體亮紅燈

賴銘偉希望能一直唱到80歲。(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賴銘偉曾與黃美珍合組「神木與瞳」,多年前已解散,昨他在臉書分享健康狀況,他說自己不抽煙、不喝酒、不吃檳榔,沒有藥物依賴也習慣熬夜,但家族有肝炎病史和糖尿病基因。

這兩年,賴銘偉發現自己竟然有痛風,當下感嘆「面對無常的人生,永遠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疾病和成敗,哪一個會先來」,「自己親愛的家人,心愛的另一半,或是自己,誰會先離開,健康真的很重要。」

得知自己有痛風,賴銘偉希望努力把自己照顧好,讓家人沒煩惱,然後微笑面對人生的難,用堅毅來挑戰挫敗,因為:「人生還是非常值得一探究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