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主角票房猛破11億!《月老》瞄準暑假首曝預告

王淨(左)和柯震東合作的《月老》今曝光超前導預告。(傳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柯震東、王淨、宋芸樺領銜主演的年度奇幻大片《月老》(前名《壽司店傳奇》)今(8)發佈超前導預告。3位男女主角過去主演的電影票房加總超過11億,新片這回鎖定暑假檔也是來勢洶洶,編導九把刀先前釋放出消息就讓粉絲相當期待。

該片為九把刀暌違4年,再度端出改編自他的原著小說《月老》自編自導之作,雖然還在緊鑼密鼓地後製中,但是九把刀也對於電影即將問世感到非常興奮。超前導預告除了隱藏了許多重量級演員,也展現不少驚人的特效,這些特效完全出自台灣的特效團隊之手,讓片中地府與人間的奇幻場面展現磅礴氣勢。

宋芸樺在《月老》和柯震東、王淨同台尬戲。(傳影提供)

電影描述慘遭雷擊慘死的阿綸來到陰間,對生前記憶一片空白,被迫做出選擇,由於陰間的月老集團正在徵召,他必須選擇要投胎轉世,還是擔任神職月老。而世間愛情這麼多,月老也不只一個,阿綸就此加入月老新鮮人集團,穿梭在人間與地府之間,見證許多人與人的相愛與牽絆,他該如何找回記憶,並找回他自己的「命中註定」?《月老》將於2021年暑假上映

《月老》超前導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