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巡演延期!相隔965天 驚喜釋出耶誕大禮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原定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暫時順延,不過他們還是在耶誕節這天釋出新歌《因為你 所以我》,這是五月天暌違965天推出的新作,凌晨上線就火速登上了數位平台的即時榜冠軍。

五月天釋出新歌《因為你 所以我》。(相信音樂提供)

儘管疫情嚴峻,五月天還是希望透過音樂撫慰歌迷,如同歌詞提到:「人群煙火香檳和氣球,是你帶我從派對逃走,逃離人間耳語和騷動,這裏只有你我和星空。」就像他們身處在五光十色的娛樂圈中,每當面對孤獨,都是因為歌迷相伴,五月天才拚成了完整的拚圖。

這首新歌講述的是情感上的牽掛與羈絆,當全世界無預警面臨劇烈改變,生活方式也被大幅翻轉之際,人們也更懂要珍惜聯繫著彼此的情緣。

主唱阿信昨晚也分享了這首歌的創作心境,「你好嗎?好好好想要寫一首歌,紀錄當下此刻的我們與世界。是這樣的這一年,是對我們來說,都很漫長的一年。有些人辛苦一點,有些人幸運一點,但我們終於一起走到這裡。不知道前面還有什麼?但我希望你知道,你的旁邊是我,而我的身邊是你。因為你一定要好好的,所以我也才能好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