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鴻門家宴》嚴格把關食安 圓景神秘巧思曝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找來Ella、李玉璽主持,每週找來不同的藝人、素人PK廚藝,展現獨特的「家傳料理」,此次也是迪士尼在台灣首度製作的大型廚藝競賽節目,由衛視中文台委託「映畫製作」執行節目內容。

《鴻門家宴》找來李玉璽(左)、Ella擔任主持人。(衛視提供)

綜觀目前台灣的綜藝節目,稍缺乏質感和溫度,《鴻門家宴》除了比賽料理、手藝之外,更加上家庭情感的部分。節目更出動14機拍攝,成為台灣最新突破,圓形佈景不僅搭景困難,還需要顧慮穿幫問題,更蘊含神秘巧思,「圓景的意思是團圓」,與《鴻門家宴》的主旨不謀而合。

節目中,分為家傳菜、指定料理、盲測等環節,除了比賽各家記憶中的好料理,也比賽廚藝。據悉,製作單位每週錄影都要採買許多食材,更在節目中嚴格把關食材處理和料理步驟避免衍生食安問題。如此細心,就是為了維護節目的高品質。

本節目也捨棄一般綜藝節目的字幕效果,以自然清新的人物互動,來讓觀眾體會「家的料理傳承」。目前有線台的週六、日時段幾乎都棄守,都是重播的綜藝、戲劇節目,但迪士尼願意在這種環境下投資台灣,非常不容易,希望台灣與國際接軌的同時,觀眾可以給予支持。《鴻門家宴》節目將於每週六晚上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