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密會林昶佐!原因見光為了「大港開唱」

港星杜汶澤(右)來台,趁空與好友林昶佐(左)碰面。(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港星杜汶澤來台拍攝節目,趁空與好友林昶佐碰面,他表示:「林昶佐是我認識的台灣人當中,最支持香港人的一個!」還打趣第一時間當然要找他,因為買不到大港開唱的門票,會看不到女神徐若瑄。

林昶佐昨天受訪透露,兩人上週有相約聚餐,「聊一些他未來在台灣要拍片的計畫,幫忙處理一些拍片上需要協助的事情。」透露杜汶澤最近都在台灣,正在準備拍攝事宜。

杜汶澤2017年曾在大港開唱表演,當時組了「小鮮肉樂團」。(大港開唱提供)

至於明年3月杜汶澤是否真的會現身大港演出?林昶佐笑回:「會邀請他來大港玩,是玩不是表演啦。」其實杜汶澤3年前就曾受邀到大港開唱表演,當時他組了「小鮮肉樂團」,還選唱了葉啟田《愛拚才會贏》、Beyond《海闊天空》,現場氣氛嗨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