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稱霸Spotify最受歡迎華語歌手 15年前專輯也上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線上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今(8)公布全球華語音樂串流成績排行榜,「周董」周杰倫就是狂,除了是全球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的華語男歌手,連15年前的專輯《11月的蕭邦》也獲得全球最多串流收聽次數華語專輯第五名,面對每年新歌不斷推出,周董的專輯還能屹立不搖,不退流行,再次展現他音樂的驚人魅力!

周杰倫除了是全球最多串流收聽次數的華語男歌手,15年前的專輯《11月的蕭邦》也獲得全球最多串流收聽次數華語專輯第五名。(杰威爾提供)

周董拿下Spotify全球串流收聽次數最多的華語流行音樂歌手,第二至五名則分別是鄧紫棋、林俊傑、周興哲、陳奕迅。

此外,全球串流收聽次數最多的華語流行歌曲是八三夭演唱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這首熱門戲劇《想見你》的主題曲,已累計3千萬串流收聽次數。排名第二的是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接著依序是周興哲的《怎麼了》、高爾宣的《Without You》、A-Lin的《有一種悲傷》。

八三夭為《想見你》演唱的主題曲在Spotify 串流收聽次數超過3千萬次。(滾石提供)

全球串流收聽次數最多的華語流行音樂專輯是鄧紫棋的《摩天動物園》,其次是高爾宣的《#osnrap》、周興哲的《終於了解自由(Deluxe)》、瘦子E.SO的《Outta Body靈魂出竅》,排名第五的則是周杰倫的《11月的蕭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