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化身糾察隊 監督阿璞:麥克風有賠嗎

阿信對於歌壇後輩總是很照顧。(STAYREAL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陣子八三夭到校園演唱,因為不滿硬體出問題,主唱阿璞情緒性摔麥克風還踢大鼓,引來不少網友批評,事發之後,阿璞自省,並談到:「那天之後,我們依然用心的對待每一場演出,感謝同學沒有把我當成暴力阿璞,很抱歉,做了不好的示範,謝謝你們,依然給我們最熱情的回應。」

阿璞的自省讓五月天主唱阿信看了也很感動,但阿信又忍不住化身歌壇「糾察隊」,他問阿璞:「麥克風有賠嗎?」阿璞也認真回應阿信:「一定要的,連同大鼓的份一起,謝謝大家的關心指教,我會更成熟的。」兩人的互動逗笑網友,但也覺得很正面。

阿璞自省,網友也幫他加油打氣。(翻攝自臉書)

 阿璞也再次解釋當天發生的狀況,談到:「一如過去十幾年裡的任何一場,我們拿出無數日夜的努力成果賣力演出,音響人員當天也全力以赴,但整首歌的麥克風音場斷訊失聲,讓我們的努力,同學的期待都打了難以接受的折扣。」阿璞說:「我不是對任何人生氣,但當下就是難受,在台上我們都展現最真的一面,毫不保留,當下我們正唱著 《致青春》,那理應是那晚演出的高峰之一,突如其來麥克風整首斷訊,沒有滿足同學的期待,讓我難受,那一刻,真的莫名的難受。」

 一時的衝動後,八三夭也做出負責的後續處理,阿璞談到:「那天回程,夥伴已經聯繫好如何負擔損壞的器材,我們也對音響部門的夥伴道了歉,還有倒楣的麥克風跟大鼓 ,對不起,對自己莫名的怒氣,也有著滿滿的歉意。」網友幫阿璞打氣,希望他好好加油,也有網友談到,人都是在錯誤中成長,能夠反省,歌迷還是會繼續陪伴八三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