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淚揭遭前東家「精神虐待」 哽咽:我只是個商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鄧紫棋出道13年擁有廣大歌迷,她最近談到與前經紀公司「蜂鳥音樂」的合約糾紛,表示有許多讓她很不愉快的經歷,她忍不住哽咽,認為自己當時罹患憂鬱症,連治療師都指她受到mental abuse(精神虐待)。

鄧紫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鄧紫棋近日接中國媒體《捨得智慧人物》專訪,談到與前東家的恩怨,並稱幾乎被公司的「商品論」摧毀自信,「他們跟我說,我只是一個被創造出來的商品,沒有他們,我就什麼都不是。」鄧紫棋坦言:「我應該是有憂鬱症的。」

鄧紫棋強忍淚水道:「我其實有很多年一直都覺得,就是我只是一個被創造出來的商品,而且這個商品是沒有他們,我就什麼都不是。在台上的我,好像很自信,好像我在音樂上面很有自信、很有主張,其實我從來沒有認識到原來內心的我是很怕,我也一直在認同他們,好像沒有他們我就會死。」

鄧紫棋談到與前經紀公司「蜂鳥音樂」的合約糾紛。(翻攝自微博)

而鄧紫棋當年參加歌唱真人秀節目《我是歌手》,以一首《泡沫》紅遍大街小巷,但也因此陷入輿論攻擊,還爆出拒絕換歌事件;她表示其實當時是前公司要求不要換歌、不要向電視台妥協,因而引發耍大牌風波,收到網友18萬條辱罵的留言。她透露,當時在家哭了7天不出門,還想留下遺書自證清白。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