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J、周董5大男神奇蹟合照!網驚呆:唐鳳來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J」林俊傑在大安區打造佔地 70 坪的複合式空間 SMUDGEstore Taipei,不僅會販售原有的品牌服飾,更攜手冠軍級手沖咖啡品牌Miracle Coffee推出餐飲,昨天包括周杰倫、林志穎、「老蕭」蕭敬騰與懷秋到店內同歡,JJ形容奇蹟般的聚會超級開心,粉絲認為這樣的男神組合真的很難得,還有網友發現懷秋意外撞臉行政院的政務委員唐鳳。

林俊傑(中)在東區開店,好友周杰倫、林志穎、蕭敬騰與懷秋現身捧場。(翻攝自IG)

JJ花了一年時間籌備,SMUDGEstore Taipei明天將開始試營運,首次開發的餐點包括有南洋風味的招牌品項,包括新馬拼盤、南洋小點和Miracle Milo,還有舒芙蕾歐姆蛋、墨西哥辣牛肉口味早午餐、雷森豬肋排及楓糖炸雞培根鍋煎鬆餅等各類美食。

林俊傑(左)與周杰倫享用店內的招牌冰淇淋。(翻攝自IG)

老蕭今天出席活動談到,有到好友JJ的店學習做咖啡,他透露:「就是去沖了咖啡,覺得這是個學問,雖然我不是很懂咖啡,但學是有學了一下。」提到他自己的茶飲店「署茗職茶At Tea」也將開幕,「賣的東西不一樣,彼此不衝突,JJ的店很舒服,我的(茶飲店)是沒有座位。」

蕭敬騰(右)自己開設茶飲店,笑說與林俊傑的店客群不衝突。(記者陽昕翰攝)

有趣的是,老蕭難得跟JJ、周董、林志穎、懷秋等好友齊聚一堂,他在現場卻安靜不多話,連林志穎都好奇追問:「老蕭有做自己嗎?」好奇他私下怎麼會如此安靜,對此老蕭回應:「現場有人在記錄畫面,我在鏡頭前都很安靜,跟他們在一起我比較保守,怕我說的話會害他們被消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