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深V爆乳尬李翊君 自曝曾對檢場心動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翊君今(6)在TICC舉辦第二場「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邀請金馬影后楊貴媚擔任嘉賓,合唱《愛情限時批》。楊貴媚穿深V服裝性感登場,李翊君大呼:「我本來到這邊就要下去,但我真的看不下去,妳特別來賓欸!」楊貴媚則笑說本來要包緊緊,但在經紀人的建議下,就連背部都高調開高衩。

李翊君(右)說楊貴媚的穿著讓她「看不下去」。(記者王文麟攝)

李翊君提到楊貴媚先前受暈眩症所苦,連說話都有困難,現在大病初癒就來她的演唱會。楊貴媚則說雖然她因歌唱比賽進演藝圈,但唱不好只能演戲,一演就是四十幾年,這次是硬著頭皮來當嘉賓;並說當時暈眩症後出關跟李翊君吃飯,她問要不要來當嘉賓,一旁的經紀人馬上答應,苦笑說:「我都還沒講話就被經紀人賣了。」

楊貴媚轉身秀美背。(記者王文麟攝)

楊貴媚說其實她先認識的是李翊君的老公檢場,他們合作過多部戲劇,第一次合作檢場演她爸爸,帥氣的模樣還讓她有點心動,之後在《新星星知我心》中終於扮演夫妻,「心裡有一點爽!」並秀出當時李翊君帶女兒王敏淳來探班的照片,還開玩笑說:「把李翊君擋起來,我們像不像一家三口?」

楊貴媚秀出她和檢場在《新星星知我心》中扮夫妻,李翊君帶女兒來探班的照片。(記者王文麟攝)

楊貴媚那時跟李翊君說:「不好意思!老公借我用一下!」李翊君則回應「盡量用,儘管幫我調教」,接著在台上對檢場喊話:「我跟翊君一起調教這個老公,檢哥你很幸福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